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高云霄到省国资委和监管企业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3-11-03 16:04:00
A- A+

  11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高云霄带队,赴省国资委、河北交投集团开展调研。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杰刚,财经工委副主任陆红及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高云霄在河北交投集团了解财务共享中心运行情况。

  高云霄实地察看省国资委河北省国资数智化管理系统,听取管理系统运行情况汇报;走访河北交投集团,了解财务共享中心运行情况,参观自助缴费机器人、智慧发卡机器人科技展厅,听取河北省智慧高速建设情况汇报;与省国资委、河北交投集团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高云霄在省国资委听取河北省国资数智化管理系统运行情况汇报。

  高云霄对省国资委和河北交投集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加强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在国资监管工作中的运用,进一步促进国资监管方式优化,提升国资监管效能,为企业转型升级增效赋能,不断提高国有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和抗风险能力。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