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暨党建业务融合经验交流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2023-11-15 19:09:34
A- A+

  11月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暨党建业务融合经验交流会,邀请省直工委党建督查室二级调研员董俊升同志围绕“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进行专题授课。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红主持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暨党建业务融合经验交流会。

  培训会上,董俊升同志围绕严格落实党内基本组织生活制度、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从“为什么、抓什么、怎么抓”三个方面为省人大机关党务干部系统讲解了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难点和工作方法。

省直工委党建督查室董俊升同志授课。

  培训会后,法工委党支部、监察司法工委党支部、财经工委党支部、科教文卫工委党支部、民侨外工委党支部、办公厅会议处党支部、办公厅公文办理处党支部围绕今年以来推进实施“一支一项”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党建业务工作融合的经验做法,其他基层党组织作了书面交流。

  郭红对培训交流会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她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把这一重要思想转化为加强人大党的建设的具体任务,在真抓实干中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要持续推动省人大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在政治站位上求提高,在理论武装上求深化,在组织建设上求规范,在正风肃纪上求严格,在融合发展上求实效;要从严从实抓好年底前机关党建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回头看”,圆满完成年度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