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聂瑞平在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会议暨常务理事会议上强调 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团结引领广大会员奋力开创河北人大文化交流事业新局面
来源: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 2023-11-24 21:45:00
A- A+

  11月22日,聂瑞平主持召开河北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暨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对新一届促进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会长马西波、马来顺、马誉峰、王力平、王胜君、李青春、李晓菲、刘江敏、刘彦朝、张迎春、张国栋、张景山、崔永斌出席会议,监事长张锋及全体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监事和副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讨论了会长分工,决定了促进会新一届法定代表人。

聂瑞平主持召开河北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长会议暨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聂瑞平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董仚生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对促进会新一届领导集体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发挥头雁作用,强化分管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聂瑞平对促进会新一届领导提出要求。

河北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合影。

  聂瑞平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和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发扬历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组织和引领全省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坚定政治方向,主动服务大局,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服务广大会员,奋力开创人大文化交流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