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专委会动态 >> 财政经济委员会
省人大财经委赴邯郸保定开展计划及预算执行情况初审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2023-12-18 10:58:00
A- A+

  12月12日至15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李杰刚率调研组到邯郸、保定两市,就我省2023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预算草案编制工作开展初审调研。

12月13日,调研组在邯郸市金泰包装调研生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邯郸市复兴区、成安县、磁县等9家企业和重点建设项目及保定市进行实地调研,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两级政府及发改、统计、工信、商务、人社财政、税务等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2月14日,调研组在保定市召开座谈会了解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调研组对两市2023年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2024年计划和预算草案的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高度关注财政保障问题,坚持做好“三保”工作,努力推动经济总体回升向好,聚焦重点,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年底“收官战”,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要科学合理谋划明年经济工作,研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项目支撑和政策举措,围绕提质增效实施更加积极有为的财政政策编制预算,深化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督促和支持政府制定好政策,编制好、执行好计划预算,确保2024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