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十四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城建环资委 2024-01-11 14:37:01
A- A+

  1月9日,省十四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情况通报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委员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会议由城建环资委员会主任委员侯智敏主持,城建环资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城建环资工委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会议强调,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策部署在人大城建环资工作中落地落实落细。要依法履职尽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强化监督实效、做好代表工作,在服务大局、助力城建环资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要全面对标对表“四个机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实干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巩固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崇廉尚德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