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常委会机构 >> 办公厅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议处党支部召开服务保障河北代表团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动员会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议处 2024-02-27 15:21:37
A- A+

  2月23日上午,会议处以支部党员大会形式,召开服务保障河北代表团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动员会。会议期间,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总结会议前期筹备工作经验做法和问题,通过过一次组织生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动员会,也是誓师大会,是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关于做好河北代表团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的具体举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做好代表团服务保障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效能。要对既有方案进行再细化、再完善,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进行再研判、再演练,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精致细致。三要增强协作意识,充分凝聚合力。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全心全意做好会议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打有准备之仗,一个战役接着一个战役打,要敢于冲锋陷阵、勇挑重担,要有极端负责、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四要严肃会风会纪,树立良好形象。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严格执行大会关于改进会风会纪的各项规定,充分展示会议处党员干部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