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高云霄率调研组赴邢台市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 2024-03-08 12:22:03
A- A+

  3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云霄率调研组赴邢台市内丘县和隆尧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姜虹陪同调研。

高云霄率调研组赴邢台市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李氏文化园、邢台地震资料陈列馆等地,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邢台市内丘县、隆尧县历史文化及旅游资源挖掘保护利用情况,并就旅游产业发展和安全生产等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旅发展、安全生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围绕“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聚焦建设文旅融合、全域全季的旅游强省,不断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资源禀赋,突出本地特色,积极探索发展“旅游+文化”“旅游+康养”等新业态,打造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和鲜明辨识度的特色旅游项目。要创新思路举措,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用好现有政策,融入京津冀发展大局,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4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