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省人大机关妇委会开展庆三八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省人大机关妇委会 2024-03-08 15:44:32
A- A+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省人大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女同志到石家庄市城市馆参观学习。

省人大机关妇委会开展庆三八参观学习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全国实行人民民主的范例——石家庄市首届人民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展览总面积为3000平方米,以图片、雕塑、油画、多媒体、场景复原等多种形式展示。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近距离了解石家庄市人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

  随后,参观了各个展厅,场馆以“人民城市为人民”为主题,以“过去现在未来”为脉络,展示了石家庄光辉灿烂的历史、令人瞩目的建设成就以及美好的城市未来发展蓝图。在参观过程中最为震撼的是来到利用先进声光电技术打造的模型大厅,大屏幕上城市发展影片《筑梦石家庄》与现场宏伟震撼的城市大沙盘无缝联动,在舞台灯、条形屏等声光设备配合下,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制度自信,传承红色基因,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要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久久为功,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4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