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赴正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 2024-03-25 10:32:00
A- A+

  3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侯智敏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脚步,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累累硕果。

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赴正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塔元庄村文化长廊和村史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正定发展“半城郊型”经济、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农村全面发展等方面的思想和实践,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3次来到塔元庄村考察的有关情况,感受了塔元庄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把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在全国率先建成小康村”嘱托,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焕发的美丽蝶变和在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中的奋发姿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知之深、爱之切;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和实干作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做好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必须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依法高效履职,以高质量立法、高效能监督助推河北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4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