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董仚生率调研组到河北中医药大学、河北体育学院调研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处 2024-04-03 17:05:16
A- A+

  4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董仚生率调研组到河北中医药大学、河北体育学院,就加强中医药和体育人才培养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妹芝、秘书长安忠起参加调研。

董仚生率调研组到河北中医药大学调研。

  董仚生一行先后到河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史厅、燕赵名医展廊、中药文化厅和河北体育学院冰雪模拟训练中心、冰上运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中医药文化传承、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等情况。

  董仚生指出,河北是中医药资源大省,培养中医药人才非常关键。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深入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和协同发展,做强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等优势学科,不断提高教育质量。要围绕我省常见病防治、河北道地药材保护挖掘、中药材精深加工等加大技术攻关力度,以创新激活中医药产业新质生产力,助力健康河北建设。

董仚生率调研组到河北体育学院调研。

  董仚生强调,要贯彻落实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等重要战略部署,发挥河北体育学院示范引领作用,做强体育科研工作,为建设体育强省提供强大的科技助力。加强体育人才培养,为建设体育强省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强化办学特色,坚持教育与训练双轮驱动,推动软硬件共同提升,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有影响的应用型体育大学。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郭红,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梁久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俊华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4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