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党建工作
落实保密责任 维护国家安全——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赴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省人大机关保密委 2024-04-11 17:03:14
A- A+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9日上午,省人大机关保密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保密知识教育。

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赴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全体人员参观了《无名丰碑》主题展览,深入了解党的隐蔽战线为保卫党中央、夺取解放战争胜利、建立新中国以及维护国家安全、捍卫祖国统一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切身感受隐蔽战线英烈默默奉献、舍生取义的感人事迹和大无畏革命精神。通过实地参观,大家深刻认识到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发展时期,安全保密工作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也是每个公民的责任。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保密弦,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正视风险和挑战,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安全保密意识,提高防范泄密风险能力,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全面筑牢机关保密工作安全防线,坚定不移维护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4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