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赴保定市开展综合调研
来源:省人大民侨外委 2024-04-16 09:15:34
A- A+

  4月11日至12日,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民侨外工委主任姜虹带领部分民侨外委组成人员、省人大代表、专家顾问和工委同志赴保定市开展民族、宗教、侨务、旅游发展综合调研。

省人大民侨外委调研组赴保定市开展综合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高阳县、易县、莲池区等县(区)的纺织品产业中心、侨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省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村、宗教活动场所和旅游产业项目开展实地调研,与保定市人大、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近年来保定市民族、宗教、侨务、旅游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侨务、旅游等领域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摸准摸实民族、宗教、侨务、旅游工作领域的短板弱项,立足当地实际,努力破解制约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要立足人大职能定位,综合运用好人大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依法履职尽责,助力我省民族、宗教、侨务、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4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