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处 2024-04-16 09:29:00
A- A+

  4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周仲明、夏延军,党组成员高云霄、吴晓华、陈平、安忠起出席,副主任张妹芝列席。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抓住学习教育重点,抓好统筹实施,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依法高效行使各项法定职权,力争拿出一批高质量的立法精品、监督精品,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早落地早见效,更好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吴丽芳
Copyright  ©  2011-2024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