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全国人大法工委到我省开展立法调研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4-27 10:40:00
A- A+

  4月24日到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主任袁杰一行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草案)》到我省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赴石家庄、保定、邯郸进行实地调研,参观了土壤污染修复项目、栾城区污灌区修复项目,召开了由省人大法工委、省直有关部门、各市有关部门、全国人大代表、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和有关专家参加的座谈会。各部门对我省土壤污染防治总体情况、主要经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土壤污染防治法草案二次审议稿提出修改建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