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晓东赴阜平县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3-20 14:44:00
A- A+

  3月16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晓东赴阜平县实地调研扶贫工作,慰问当地贫困群众,看望省人大驻村工作队。王晓东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晓东先后到砂窝乡上堡村、吴王口乡寿长寺村、石滩地村,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扶贫产业项目和通村道路建设情况,深入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到省人大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工作队员,并与工作队、当地干部召开座谈会,对下一步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王晓东强调,省人大驻村工作队要真正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阜平县委统一领导下开展具体帮扶工作;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市确定的时间节点,以脱贫标准倒推,做好工作进度表,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一定要统筹推进、远近结合,推进基础建设、扶贫产业项目、美丽乡村、社会保障等各项扶贫工作;要充分发挥以村党支部为核心的基层组织作用,和当地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共同奋斗,打好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