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4-27 16:42:00
A- A+

  4月26日下午,城建环资工委党支部书记杨智明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充分认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历史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忠诚担当,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党组的各项要求,切实担负起人大城建环资工作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的责任。

  杨智明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是一定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国务院规划建设雄安新区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一定要准确把握中央批复精神和规划纲要核心要义,根据指导思想、发展定位、建设目标,找准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服务的着力点,为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三是一定要认清城建环资重大责任,按照省委关于“开展有针对性的立法和监督工作”的要求,抓紧思考和谋划对新区城乡建设和环境资源领域,特别是空间规划、绿色建筑、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及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等方面的立法和执法监督,全面落实好省委和省人大党组的部署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