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防汛防洪专题视察
来源:河北人大 2018-06-21 10:30:00
A- A+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专题视察组,对全省防汛防洪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

  6月8日下午,王刚副主任主持召开了省人大常委会防汛防洪专题视察汇报会,听取了省水利厅等7个部门关于防汛防洪工作汇报。王刚副主任指出,这次专题视察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面开展防汛检查部署要求开展的一次重要监督活动。今年汛期到来之际,省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早动手、早部署、早安排,采取多项得力措施,为确保防汛防洪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搞好防汛防洪专题视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专题视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雄安新区和太行山、燕山山区两个重点区域,消除防汛防洪安全隐患,提高专题视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认真履行视察监督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圆满完成专题视察任务。

  6月14日至19日,受王刚副主任委托,梁久丰同志率专题视察组先后赴邢台、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市部分县(市、区)的水利设施、蓄滞洪区、淀泊、防洪工程、河务管理机构等防汛防洪设施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对进一步做好防汛防洪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