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正定县人大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视察
来源:正定县政府网站 2018-07-07 13:12:00
A- A+

  为进一步推进扶贫攻坚高标准完成任务,并建立长效脱贫扶贫机制,7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崔庆朝,副主任雍华奇、张庆祥、张熙鸿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副县长黄学军参加活动。

  崔庆朝一行分别到新城铺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魏长顺和葛小华家中,详细了解扶贫对象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米面油等慰问品。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崔庆朝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相关单位部门在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安排部署细、工作措施硬、实际效果好,让更多的群众看到和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崔庆朝希望,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力度不能减,精气神不能丢,做到高标准脱贫,真扶贫、扶真贫。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代表作用,广泛宣传,形成全社会参与的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