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代表视察交通秩序整治工程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7-13 09:02:38
A- A+

  原标题:代表委员视察交通秩序整治工程

  7月11日,我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并在市交警支队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海平出席。

  李海平一行先后来到东柳联纺岗、迎宾岗、渚河大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实地察看了交通设施建设、交通违法处置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城区交通环境。在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观看了我市交通支干线监控演示。

  座谈会上,市交警支队负责同志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报了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开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强示范路口、严管街和示范公路建设,上半年百车违法率明显降低。下一步将积极推动严管街路、示范路口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工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交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海平对市交警支队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说,交通整治是“民心工程”,也是安全工程,希望交警支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让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