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学习培训 >> 人大机关干部培训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培训调度会
来源:邢台日报 2018-07-31 11:07:26
A- A+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培训调度会,贯彻省市有关部署,围绕联动监督工作创优争先,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干就干好,事争一流,在联动监督这个全省人大工作的大舞台上创优争先。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联动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联动监督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集中重点骨干力量,综合运用法定职权,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准确把握监督工作的目标任务,互相配合、密切协作,有序有效加以推进。

  会议要求,做好联动监督工作要抓好动员培训,坚持依法监督,密切联动协调,注重增强实效。要以全新的状态、优良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推动问题解决,确保监督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农经工委、城建工委、选任代工委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邢台县和清河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记者马维勇通讯员冯子瑞)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