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任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工作联动监督培训动员会议
来源:任丘人大微信号 2018-08-03 08:51:00
A- A+

  为了保障全省人大常委会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在我市全面实施,8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工作联动监督培训动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吉堂,副主任刘颖茹、周淑慈、刘荣义出席会议,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省、沧州、市级人大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颖茹主持。

  周淑慈副主任传达了《任丘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的工作方案》,明确了三项监督工作的时间步骤、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吉堂指出,三项工作联动监督是今年我省人大监督工作的重头戏,充分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服务发展、回应人民群众关切和历行法治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各位代表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充分认识联动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有序有效加以推进;要准确把握监督工作的要求和任务,严把时间节点,聚焦问题导向,积极有效的推进三项工作联动监督,确保监督工作实效;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三项监督,以全新的状态、优良的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辜负肩负的法定职责、不辜负市委的重托、不辜负人民的期盼,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动员会议结束后,各工作组分别召开分组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部署,细化任务。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