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学习培训 >> 人大机关干部培训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培训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8-06 10:05:15
A- A+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培训会

  李青春主持并讲话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培训会,分别就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对全体执法检查人员进行培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郭江,副主任武凤英、蒋书钢、戎均文,秘书长乔军出席会议,戎均文就开展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李青春强调,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工作是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各级人大组织实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领会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要全面抓好学习,提高落实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一法三条例”等法律法规,学好工作方案和培训会精神;要把握原则要求,坚持依法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坚持工作标准、把握工作尺度,从求实效的角度组织实施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要严守纪律规矩,用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保障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者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为我市完成好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积极贡献。(记者赵婧男)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