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唐县人大扎实推进三项联动监督工作
来源:唐县人大 2018-08-06 15:48:00
A- A+

  唐县人大扎实推进三项联动监督工作。

  一是早部署。7月18日,组织召开党组、主任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动员会议精神,并成立县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对此项工作开展进行了初步安排。7月25日,召开机关科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培训会议精神,并对县乡人大扎实推进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二是早动员。7月29日,组织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工作动员培训会。会上印发了县人大关于三项联动监督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方案、工作手册、代表分组、联动监督重点内容、“一法四条例”法律法规汇编等书面材料,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

  三是早行动。8月2日,组织召开三项联动监督工作调度会议。对21个代表小组搞好执法调研、收集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迎接配合好省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督促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反馈整改问题进行再部署。(唐县人大常委会 孙静茹)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