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权威发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通知
来源:河北人大 2018-10-30 13:40:16
A- A+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就制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立法项目建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扣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紧紧扣住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紧扣住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线。立法建议包括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立法的主要内容、起草单位和拟提请审议机关、起草进度安排等,并附上立法论证报告或法规建议稿文本等材料。

  请社会各界积极提出立法项目建议,于2018年11月20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维明北大街38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计划”)

  邮编:050051

  电子信箱:lfjhzqyj@sina.com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2018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