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兴隆县人大机关召开年终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谋划汇报会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8-11-15 09:11:00
A- A+

  11月12日,兴隆县人大召开机关各委室年终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谋划汇报会,常委会主任马德军,副主任王立群、李桂霞、冯秀玲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室对照2018年常委会工作要点认真总结全年工作,详细汇报2019年工作设想。常委会各位副主任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对分管委室的明年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常委会主任马德军总结讲话指出,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委室之间团结协作,积极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明显,特色工作亮点突出。在充分肯定全年工作的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明年工作任务,马德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再次深入细致地谋划2019年工作,特别是各委室的视察调研和执法检查活动,确保常委会的各项工作更加严密、更加扎实、更有质量;二是要为明年三次人代会做足充分准备,厘清成立专门委员会的程序和选举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联系和指导,积极推进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兴隆县人大常委会许桂霞张帅)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