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9-01-24 14:43:46
A- A+

  1月23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邢国辉主持。大会执行主席于福文、马振峰、冯立业、刘军志、刘建芳、李云红、杨传英、来广普、武志永、郑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出席代表638名,实际出席60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正式人选;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公布了监票人名单;选举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