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政府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发现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唐山人大微信号 2019-04-01 08:49:45
A- A+

  为确保省人大开展好三项联动监督发现营商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唐山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切实可行举措,加大三项联动监督发现营商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力度,持续打造“四最”唐山品牌。一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各相关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精神,将方案要求贯彻落实到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之中。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唐山市推动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发现营商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单位,严格责任分工,形成整改合力。三是因地制宜制定本地整改工作方案。结合唐山实际,制定了唐山市《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发现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严格责任落实,明确整改内容,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办结时限,明确整改方向。四是建立督导工作机制。建立和完善了市委主要领导每月调度营商环境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工作制度,市营商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履行工作职责,采取集中式与常态化、明察与暗访等多种形式,深入检查,跟踪问效,挂牌督办,为高质量完成整改奠定坚实基础。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将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同志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对三项联动监督中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力度,为全力打造唐山“四最”品牌、持续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发挥人大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