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保定:赵桂良到包联企业和项目调研
来源:人民保定微信号 2019-05-10 18:07:05
A- A+

  根据“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安排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到白沟新城包联企业和项目进行调研。

  赵桂良一行首先到白沟镇污水处理厂和排污断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就推进城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等工作,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赵桂良分别到天尚行箱包皮具有限公司、三只鸟皮具有限公司、广顺箱包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鹏鼎革塑有限责任公司和速通市场服务有限公司速通电商快递产业园二期、铭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白沟特色电商小镇(一期)走访调研。

  赵桂良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特别要在双创双服工作中科学规划、分类指导、扶优扶强,重点推进企业进入与退出市场的通道建设、技术创新机制建设、投融资机制建设、服务体系建设和管理体制建设,使企业发展环境建设不断优化,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高度重视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排查整治各种隐患,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调研员王士芳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