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侯华梅出席中国(曲周)蔬菜种业博览会开幕式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5-24 08:57:39
A- A+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出席中国(曲周)蔬菜种业博览会开幕式,并参观了部分展馆,到地头田间观摩了甘蓝、茄子等蔬菜的种植情况。

  侯华梅指出,曲周县作为邯郸东部重要的农业县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蔬菜业为重要切入点和主抓手,加快现代育苗产业园区快步建设。通过这次中国(曲周)蔬菜种业博览会的举办,将向大家呈现出别具风格的田园特色蔬菜展,从而提升曲周蔬菜品牌影响力,推动曲周蔬菜产业绿色优质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