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督导平山县县城建设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6-05 17:16:05
A- A+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市县城办、市住建局相关部门同志赴平山县督导县城建设工作。韩保来一行实地查看了平山县工业路综合改造提升、秀水公园、冶河河道综合整治、中山西路城市核心区规划设计等工程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并听取平山县上半年县城建设情况汇报。

  韩保来对平山县县城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作为革命老区,平山县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历史人文与自然山水资源突出,县城建设的各项基础性条件比较好,要做好统筹规划,加强资源有效整合,加大县城建设力度。

  韩保来强调,平山县要自我加压,尽快明确“进入全省县城建设前30”的奋斗目标,要以“四城同创”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县城规划建设管理标准,力争实现县城建设全面提速提效;要明确责任单位,细化责任分工,提高县城精细化管理标准,确保精细管理无死角,市容环卫高标准;要加快县城公共场馆规划建设步伐,建设地标性的文化、体育等公共建筑,满足市民需要,进而促进县城建设上水平、出品位。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