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19-06-05 17:23:53
A- A+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聚焦根本任务精心组织实施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魏吉平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冯秋梅、尹全峰,党组成员戎志学、杨爱国、杨宪春、陈同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世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朱政学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有关深入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讲话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聚焦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及早谋划推动,精心组织实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全市人大系统主题实践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继续把主题实践活动作为人大系统凝聚工作合力、依法履职尽责的重要平台和工作抓手,着力打造邢台人大工作特色和品牌。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