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活动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0-01 21:16:26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干部职工爱国情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省人大机关合唱队于9月25日参加由省委省直工委主办的“砥砺奋进跟党走·同心筑梦赞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活动,比赛中合唱队以优美的歌喉、整齐的旋律、磅礴的气势,感染了现场观众和评委,在70个参赛队伍中荣获二等奖,并在28日的汇报展演中,作为14个优秀获奖节目之一,代表省直机关第一个登台进行汇报表演。

本次活动得到了常委会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机关党委对比赛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机关各部门大力支持配合,在时间紧、工作头绪多、人手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想法设法保障演唱人员和练习时间,为比赛取得良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参演干部职工不断强化大局观念、提高四个意识,积极参与、全心投入,在保障业务工作质量之余,以高度责任感落实好节目排练,最终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展现了人大机关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