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会勇出席全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河北人大 2019-10-22 11:35:35
A- A+

10月14日,全省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培训班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小汤山山庄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会勇指出,广大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人大制度自信,努力做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捍卫者、实践者、创新者;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进一步提升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素质本领;要利用这次集中培训,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增强工作整体实效。 王会勇强调,要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确保学习培训活动顺利圆满。各市(县)的带队同志,要担负起对本地区干部管理的第一责任,既要模范带头学习,又要带好队伍。要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和学习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展示河北人大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