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邯郸市磁县民呼回应中心下沉到村(社区)接待群众
来源:磁县人大 2019-10-28 09:13:00
A- A+

为进一步畅通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烦心事、揪心事、难点事、焦点事”,磁县民呼回应中心开通代表接待直通车,主动下沉到民呼回应点,开展接待群众活动。

10月24日,省人大代表赵学锋、杨建蕊,分别到磁州镇粮斗庄社区、小营店村民呼回应点与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将群众反映的民生诉求、意见建议和相关问题逐一详细登记,带回民呼回应中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翊参加并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80余人,梳理汇总收集到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30余件。人大代表下沉到村(社区)开展民呼回应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赏,通过此项活动开展,由“上访”变“下访”,使百姓的合理诉求有了更好的反映渠道,更加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