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在南宫市调研时强调 注重统筹协调 加大工作力度 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邢台市人大微信号 2020-03-20 09:41:00
A- A+

  3月17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深入南宫市,就“三治”工作联动监督、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同计一同调研。

  魏吉平先后来到河北千喜鹤肉类产业有限公司、南宫市熙臻科技有限公司、南宫市精强连杆有限公司和河北鸿熙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复工复产进展情况,询问企业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指导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向稳向好态势的同时,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坚持统筹兼顾,注重综合协调,强化服务指导,切实解决人员流动、物资流通、产业链配套等问题,尽快恢复经济社会常态化运行,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在南宫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魏吉平指出,收官之年又遇疫情影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容不得半点松劲懈怠。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紧盯剩余贫困户、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以及因疫情或其他原因收入骤减或支出骤增户,全面查漏洞补短板,精准分析致贫原因,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健全防贫工作机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就进一步做好“三治”工作联动监督,魏吉平要求,要坚持依法监督,精心组织实施,创新开展工作,把问题导向贯穿“三治”工作联动监督始终,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各方协同、共同助力的良好局面,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