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到肥乡区曲周县督导检查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号 2020-03-20 09:43:55
A- A+

  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组副组长李文海到肥乡区和曲周县督导检查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农经工委,市爱卫办、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文海一行先后到肥乡区宏都城市花园小区、北城农贸市场、河北利仕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曲周县曲周镇郑桥村、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曲周县中医院、曲周县交通运输局,现场查看了其出入口、生产和办公现场、防疫物资储备室的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实施情况,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本单位近期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的计划安排和落实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了消毒技术细节、注意事项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管理等情况。肥乡区和曲周县的相关负责同志还汇报了所辖区域内关于疫情防控的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整体情况。    

  李文海要求,要加强对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在做好复产复工等工作的同时,不能忽视或者放松环境整治和预防消毒工作;要加强科学消毒,注意细节。预防性消毒不是用量越大或者范围越广越好,而是要针对不同的区域、部位,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下发的最新防疫技术指南和方案来开展工作,强化对重点区域和部位的消毒工作;要加强对防疫消毒物资的储备和管理。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消毒产品,杜绝使用三无产品。同时,要对酒精等易挥发和易燃易爆的物资妥善使用和保管。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