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监察司法工委召开全体会议 研究学习干部职工日常文明行为守则十条
来源:河北人大 2020-06-17 09:28:00
A- A+

  6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在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学习研究《干部职工日常文明行为守则十条(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文明守则十条》),工委主任王大为主持、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王大为向工委全体同志传达了照兵常务副主任关于机关干部职工日常文明行为的指示要求,并指出,照兵常务副主任高度重视机关干部职工日常文明行为和整体文明素养提升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典型事例,亲自修改《文明守则十条》的具体条款,充分体现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充分体现了照兵常务副主任和常委会党组对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工委每位同志要严肃对待、严格遵守《文明守则十条》,工委要履行好监督管理责任。

  王大为强调,公共利益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共同维护。文明行为习惯的背后,体现的是良好的作风、人品和思想境界。落实《文明守则十条》,要落在细微之处,从具体事做起、从小事做起,班子成员要带头遵行并带动工委全体同志提升认识、形成自觉,并相互提醒、相互监督,办公室要搞好检查,确保《文明守则十条》在监察司法工委落实到位。要珍惜机关为干部职工创造的美好环境,为人大机关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工委同志逐一表态,表示将严肃认真遵守、坚决贯彻落实《文明守则十条》。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