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赴灵寿县、平山县督导联动监督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公众号 2020-07-06 10:47:00
A- A+

  近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专班工作人员,赴灵寿县、平山县就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和违法违规建设项目联动监督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灵寿县工业路石材厂和平山县里庄新民居等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灵寿县、平山县人大、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座谈交流。

  督导组指出,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占用土地和违法违规建设项目联动监督是“6+1”联动监督的重要内容。县级人大、政府按照省、市要求,同向发力,协调各方,积极履职,做了大量工作。下一阶段,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畏难情绪,继续扎扎实实按要求开展好工作。二要进一步认真研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结合前期摸排情况,对现有违法违规问题分类施策,担当作为,实事求是进行整改。三要积极主动与省、市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争取政策支持,避免走弯路。四要研究总结经验,坚持规划先行,完善制度机制,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借势作好发展这篇大文章。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