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笔记观摩活动
来源:邢台人大 2021-05-10 10:55:58
A- A+

  5月8日,邢台市信都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笔记观摩活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王锡洪、冯书军、苑清香、张世雄、宋延斌、魏忠和机关全体同志一起逐个翻阅读书笔记,不时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察看观摩,找差距、明不足、鼓干劲。从检查情况来看,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情况整体良好,态度端正、内容丰富,在学习笔记中融入了个人心得体会、党史学习、自学篇目等内容。本次笔记检查工作旨在总结学习教育环节经验,促进每一位党员干部形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通过学习,浓厚了学习氛围,加强了对党史的认识,更好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