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省级老领导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处 2024-02-09 12:19:37
A- A+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董仚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仲明,副主任张妹芝、高云霄、陈平分别走访看望或电话慰问历届省人大常委会离退休省级老领导,向他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秘书长安忠起,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郭红,副秘书长苌永锋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白石、张震环、宁全福、周欣、刘作田、郝廷华、龚焕文、赵世居、张士儒、何少存、吴振华、韩葆珍、张群生、王加林、白润璋、杨新农、柳宝全、宋长瑞、侯志奎、宋恩华、王增力、马兰翠、范照兵、焦彦龙、王晓东、聂瑞平、王会勇等老领导。

  老领导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走访慰问中,常委会领导每到一处、每通电话,都与老领导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表示省人大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及时关注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同时感谢老领导一直以来对省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多用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共同把全省人大工作做得越来越好,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领导们对过去一年省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竭尽所能为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作出更大新贡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佩瑜
Copyright  ©  2011-2020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WAP版网站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网站地图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