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2018-07-05 13:06:00
A- A+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王东峰书记重要批示和全省地方立法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同志重要批示和全省地方立法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艳春、高瑞华、毕开艾、和春军、魏文忠、常庆久,秘书长王宝兴出席会议。

  郭彦洪指出,地方立法工作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重要内容,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必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按照全国人大和省人大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的新高潮,常委会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夯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根基、思想根基、理论根基。

  郭彦洪强调,要认真贯彻全省地方立法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东峰书记重要批示和范照兵副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站位,在市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主导作用,加强重点领域立法,提高立法质量,推动我市立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制保障。要以全省地方立法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唐山召开为动力,强化担当,奋发作为,扎实抓好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副县级干部参加会议。(记者媛媛通讯员马惠)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