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市人大三项联动监督检查组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8-17 08:53:04
A- A+

  8月10日和13日,市人大三项联动监督检查第三执法检查组成员深入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和下花园区就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三项联动监督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参加。

  执法检查采取召开汇报座谈会、实地检查、查看相关资料、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期间,检查组成员深入各区窗口单位、重点企业、施工工地、村镇小区等进行实地了解,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武凤英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执法检查为契机,深入查找法律制度和法律责任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法律和制度进一步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检查成果,有效反馈征集到的意见建设,督促有关方面积极整改,依法推动三项联动监督取得实效。(记者李向丽)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