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兴隆县举办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河北日报 2018-11-28 09:57:00
A- A+

  近日,兴隆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县两级人大代表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副主席以及县乡人大机关干部2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专门邀请专家围绕如何正确审议大会报告,提高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质量,做好代表工作,积极履行职责等内容,系统讲解了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权利义务和履职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代表们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如何正确履职有了更为全面的把握。活动期间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介绍了个人履职经验体会,分享了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记者周洁通讯员王东)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