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曲周县人大组织家站如期开展代表集中活动
来源:燕赵人民代表网 2019-03-22 14:04:00
A- A+

  3月20日为全县代表集中活动日,曲周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家站如期开展代表集中活动。

  曲周县人大常委会把“学习调研、助推落实”确定为3月份代表集中活动主题,指导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和县直代表团组织县级人大代表和部分乡级代表进家入站开展集中活动。

  活动中,各家站组织代表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同时,围绕当前全县重点工作,组织代表深入2家企业、2个农村和1个造林绿化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大气污染防治、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春季造林绿化等工作。并广泛征求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助推工作高标准落实。

  活动期间,县人大常委会派出督导组,采取随机抽查、现场督查等方式,深入各家站督导活动开展,确保活动实效。(曲周人大胡海波)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