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张家口:李青春赴万全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张家口市人大微信号 2019-03-25 08:57:41
A- A+

  3月22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赴张家口市万全区调研指导人大代表联络站和村务公开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志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小平、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徐元斌参加调研和座谈。

  李青春一行首先来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走访调研,看望机关干部,了解日常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会议室、图书阅览室等场所设施情况,对常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李青春一行深入到孔家庄镇西街社区和旧堡乡,实地察看了两地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及各项制度的制定、执行情况,详细了解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开展和档案存放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与辖区内党政负责人、人大主席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青春一行还深入到旧堡乡三里庄村,实地走访察看了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该村村务公开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村务公开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工作量大的社会系统工程,要通过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逐步建立和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机制。要以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为载体,强化农村基层民主监督,让村民掌握充分的发言权和决策权,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村务公开制度,调整、充实、规范公开内容,创新公开方式,确保全村2019年度村务公开工作健康有序高效地开展。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