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乐亭县全面启动《乐亭县人大志》编纂工作
来源:乐亭县人大 2019-03-27 10:37:00
A- A+

  2019年3月26日,乐亭县召开县乡人大宣传暨《乐亭县人大志》编纂工作会议,这标志着该县人大志编纂工作全面启动。该县编纂人大志旨在通过回眸历史过往,深入挖掘整理,客观系统地记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乐亭从建立到不断健全完善的发展历程,全面反映县乡人大工作的脉络,深化人大制度理论研究,总结基层人大实践成果,传承丰富乐亭人大文化,存史鉴今,资政育人,更好地推进新时代县乡人大工作全面发展。该志书按通志体编纂,上限起于人大制度建立始端,即自1949年11月我县实行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制度,下限拟断于2021年12月底,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届满。计划用3年时间,力争2022年6月前成书出版。此项工作得到了县委的肯定和支持,成立了由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负责的志书编纂委员会,人大机关全员组成编辑部,努力铸成一部设置科学、资料详实、体例规范、客观准确,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有特色的鸿篇巨制。 (乐亭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