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邯郸:城建环保委到邯山区视察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来源:人民邯郸微信 2019-04-03 08:52:14
A- A+

  4月1日,城建环保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到邯山区视察滏阳河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滏阳河陵园路桥、滏阳河水厂路桥、张庄桥节制闸等处实地查看,听取了邯山区委、政府相关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基层干部座谈。

  视察组对邯山区滏阳河水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视察组强调,要进一步在管理精细化上下功夫,细化工作标准,综合施策,深度治理,确保河水质量持续好转;要进一步在整治工作系统化上下功夫,健全群众生活垃圾处理体系,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法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