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他山之石
内蒙古:聚焦“两个机关”建设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内蒙古人大网 2019-04-12 16:07:55
A- A+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采取专题辅导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加强“两个机关”建设专题培训班。培训班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长、机关党组书记施文学主持,特邀内蒙古党校副校长安静赜、自治区纪委常委王亮山作辅导讲座。施文学在培训结束时强调,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准“两个机关”的定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推动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坚持重实干、抓落实、求实效,不断提升常委会把握大局、反映民意、依法履职的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