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基层人大
柏乡县人大积极推进落实“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柏乡县人大 2019-04-22 10:38:00
A- A+

  省人大“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柏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积极推进主题实践活动具体化、柏乡化。

  《实施方案》明确主题实践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三深化、三提升”和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指导意见、邢台市委关于“狠抓落实年”的实施意见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化开展“三联三促”活动等有关要求,坚持依法履职、担当尽责,紧扣落实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影响柏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紧扣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活动,突出深化联动监督、增强民主功效、夯实基层基础,动员全县人大系统积极行动起来,奋发作为,履职尽责,为建设富裕、文明、绿色新柏乡贡献人大力量。(柏乡县人大 刘保青)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