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
——习近平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人大 >> 各市动态
石家庄市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到赵县调研县城建设工作
来源:石家庄市人大微信号 2019-04-23 09:18:00
A- A+

  4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咨询委员会主任李遵英带领部分咨询委员,就县城建设情况到赵县进行调研。通过观摩城建项目、听取情况介绍,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赵县县城建设工作观念新、思路清、力度大、效率高,在道路改造提升、公园广场绿化、城市功能配套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取得了显著成绩。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富有成效的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积极助力我市县城建设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赵文强
Copyright  ©  2011-2018  www.hbrd.gov.cn  河北人大 版权所有
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冀ICP备09023088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